Herb

冒失鬼

      甲虫系列橡皮章是我近期的原创作品,推开很多事情静心地做。从收集素材、绘制图案、转印、雕刻、整理文字、印片、装框,总计花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。很感谢忙着做毕业设计的@shelly孙磊同学帮我收集了这些甲虫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最后用蹩脚英文圆体给每只甲虫做了标注,用相框装裱之后,自己被自己做的东西美到了,偷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个系列的印片,出来的每一张都经过我手用心制作。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,从纸行的纸样里精选了我需要的纸,然后又扛着它们回学校,从全开的大小裁成10*14cm的尺寸,再一张张地手工印制,我也是够累的。这样做,可能出来的效果没有机器裁切的工整,没有印刷出来的色彩均匀,但是它们散发出来我温度我看着就觉得心暖。因为这个系列的作品赶着在哇塞艺术节上展示,所以没有足够的时候印片,章子装裱之后就再不想取出来,所以少量的印片变成了这个系列的限量版卡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工具:NT极细,印刀曲,九洋22°

     材料:出口日本白豆腐橡皮砖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如果有喜欢装框的橡皮章,或者是手工印片,可以微博@小何朗私信我,或者通过微信号helangr联系我。转载需授权。

      接收橡皮章定制,图案不限,裸章依据图案的复杂程度每平方厘米收费1.5-4元,邮费自理。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92)